在未有任何靈感的前提之下, 
只能持續耽擱屬於我的心事置放所... 
不是因為心情大好致使無話可說, 
是心情糟透到難以言喻~ 
唉~不提也罷,省得越想越心煩!

前一陣子播送著梁靜茹的新歌, 
這位女生每回出輯, 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聽他甜美的歌喉唱出的旋律, 
彷彿能令我浮躁的腦神經暫時靜止思考, 
好好聆賞一番!

『瘦瘦的』這首歌曲我覺得很有意思。 
(雖然在整張專輯中不是我最愛的~) 
憑空想像這個名字, 究竟能摻透出些什麼呢? 
『我不知道......』 
仔細聆聽之後,不由自主會心一笑~

我呀!不只希望身材能『瘦瘦的』, 
(最好是永遠吃不胖!!) 
更希冀有一顆『瘦瘦的』心; 
無論經歷過什麼樣的過程, 
只要一丁點就夠了,容不下多餘的!

令人匪夷所思、百思不解的難題,當然不求多, 
只要一件就足以使我茶不思、飯不想了。 
令人輾轉反側、不堪回首的痛苦記憶,最好遠遠離開我, 
不要殘害我脆弱的心靈~ 
令人雀躍、歡天喜地的事兒,縱使在每個人的心裡永遠都不夠, 
畢竟人心是貪的;而多數僅止滿足短暫的快樂。

我寧願一點點,卻能感動我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