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兔寶寶終於長大囉~
多謝Kristy告訴我這個消息,
變成斑點狀我覺得好可愛!!!
當然媽媽我最希望它變成白色的愛心斑點,
不過現在這個樣子也挺好看的,
接下來還要繼續加油等待變身囉!

不曉得為什麼看他一整天都在打哈欠,
難道是因為我最近都忙著沒理他嗎?

Meromero這麼多種寵物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造型,
無論他往後變成什麼樣子都十分令人討喜,
要是能如媽媽的願變成小草莓,
我會更開心啦!!!

結果我的空間依舊還未修復,
開啟網站沒有背景音樂非常不自在,
只得暫時利用PIXNET的貼心功能填補這段時間的不足,
我不是不喜歡他的設計,
只是我比較喜歡先前能秀出封面的單曲播放器。

再閒話一提,"減刑"這件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要減刑?有什麼理由減刑?
讓我想起歐陽修赫赫有名的絕作『縱囚論』。
我實在不懂這是在做什麼,搞個大特赦,
結果是我們小老百姓各個人心惶惶。

上午被減刑的犯人中,就有人到了下午又開始吸毒,
看看這種景象,你說放他們出來我們的生活能安寧嗎?
要當救世主,就自己去監獄慢慢感化他們,
不要用這種手段以為每個受刑者都會因感恩而改過自新,
該受罰的人就應該好好接受懲罰,
什麼減刑、假釋,對於會一錯再錯的恐怖分子,
根本就沒這個必要,最好是一輩子都在牢裡度過。
(對!我本來就是個壞心腸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