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FLE2166.JPG



最近其實有滿腔愁緒壓抑在心裡,想找個機會好好吐露,一次又一次被自己提不起勁的頹廢擱置,
情緒一層又一層堆疊,眼看就要傾倒,我們到底是被自己擊潰,還是他人?

六天班之後,難得週日一日假的小確幸,煎了一片我最愛的蔥油餅,榨一杯酪梨牛奶,
慶幸自己這顆酪梨挑得好,解剖的時機也剛剛好,不過熟不生澀,成就一杯淡雅抹綠色的酪梨牛奶。

正還陶醉在看似一切都完美的片刻,一如既往收取手機訊息,高中朋友tag告訴我竹內結子的消息,
我顧不得我還在享受早餐,打開電腦,搜索關鍵字,我真希望是老天開的玩笑,新聞誤傳,
那位在日本演藝圈是我最愛的女演員之一的竹內結子,一直是掛著燦爛笑容的她,怎會離開了世界,離開了我們?

我都還來不及揮別與放下春馬的消息,接踵而至結子的噩耗,這不是真的吧?一定是我眼花,
但眼睛所見的,他不聲不響掉下淚來,抽咽泛紅的鼻腔,只嗅得到湧上的酸楚,無法冷靜。

我回憶起喜歡上結子的時間點,好似熱播的『冰上悍將』,表裡如一的優雅氣質,演繹的那雙無辜大眼,
生氣的時候依然是如此可愛,開懷大笑又是如此深刻感染力,看到他的笑顏,嘴角都不自覺就會上揚。

這樣一個討人喜愛的女生,怎麼會離開了我們?想到以後再也無法看見她的笑容,豈止一聲嘆息能言喻?
我感到心痛、心碎,無法停止的思念,要怎麼撫平?
我能歸咎於一切是2020帶來的磨難,能不能乘載時光機讓我們趕快飛到2021,
剩下三個月,能不能讓我們平靜度過?我們還有幾顆心臟可以承受這樣的打擊?

我們怎麼了?世界怎麼了?應該怎麼做才能遏止悲劇發生呢...?

我後來想想,2020給我們的啟示,大概是要我們學會好好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JOFJE7659.JPG

NXPEE8538.JPG

UTWKE82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