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有厭惡的同事,回到家有厚臉皮的鄰居,內憂外患接踵而至,讓人很吃不消!

同事就不說了,業績當道,業績好說什麼都可以,那怕是無理之事。
總是一句:『客戶要繳錢了。』、『客戶就是簽那麼多錢。(所以你給我做的意思。)』

這一切都歸咎於公司薪資結構落差太大的緣故,不管簽約金多寡,
我們既沒有獎金沒有加薪,仍然要使命必達,
所謂的"美術費用",最後也不是落入公司和業務口袋。

明明樓上是親戚,卻比陌生人更難相處,妨礙到樓下鄰居,可以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從六月投訴至今,浴室天花板漏水問題仍不得其解,眼看著黴菌一天天滋長,
始作俑者依然故我,欸!如果不是弄到我家天花板,我才不管你們家任何行徑,
我們家天花板四處斑駁的漏水痕跡,都要怪誰不好好處理?

這周老爸回來,聊著聊著說,現在他們不在家,也不怎麼看電視的我,其實很想終止第四台合約,
但因為當初老爸的大愛分享給樓上鄰居一起共用,導致現在要斷不是,不斷也不是;
上周末壽終正寢的WIFI分享器,樓上臉皮厚得比水泥牆還厲害,居然敢問我:『wifi是不是不能用了?』
我故意輕描淡寫地說著:『對啊!可能得換新了。』一句:『恩恩。』是什麼意思?
完全沒有想過占人便宜這麼多年,不覺有愧於心?還可以使用得如此理所當然,理直氣壯?

又是老爸的功德一件,分享是美德,但分給這種社會上的敗類,沒教養的瘋子,我實在很難嚥下這口氣!

人與人之間不是應該互相嗎?又是認識的關係,難道非得要跟你撕破臉,才懂得適可而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