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的歌對我而言似乎都很對味,選擇不夠留待這裡好好補充一下,
想想感覺似乎樂團比較能走得長久,因為每個成員都很重要,各司其職?!
希望CNBLUE能一直這樣走下去,很喜歡現在這樣的成員組合。

或許是因為每個人至少都會一樣樂器,拍著MV就像是現場演奏般,各個都顯得很帥氣,
當然漸漸地成員們也開始開口唱歌,原來部只會樂器,其實唱起歌來也不輸專業歌手。

孤獨的人《Bluetory》、LOVE《BLUELOVE》、直感《FIRST STEP》、Hey You《EAR FUN》、I'm Sorry《Re:BLUE》
這五首是我個人精挑細選喜歡的歌曲,他們的出道曲孤獨的人《Bluetory》不得不提及,
也是讓CNBLUE一炮而紅很重要的一首歌。

孤獨的人《Bluetory》的編曲是成功的,加上團員們合作無間,
真的很能吸引耳目,走紅是理所當然的。

延續孤獨的人《Bluetory》的氣勢,LOVE《BLUELOVE》、直感《FIRST STEP》,
輕快搖滾也很快擄獲我,不同於一般團體舞曲,搖滾曲風顯得很與眾不同。

以前總會覺得搖滾很吵鬧,但在CNBLUE的歌曲裡完全沒有這麼以為,
主唱鄭容和的歌聲真的很特別,轉音也完美自然,
在這首Hey You《EAR FUN》裡,還能更清楚聽見李宗泫的歌聲,
原來,也跟鄭容和一樣,是很特別的嗓音,聽了就讓人很容易認出,其實,他唱歌也很不賴~

I'm Sorry《Re:BLUE》強烈的節奏感,聽了讓人不自覺也跟著熱血起來,
CNBLUE的歌總是能讓我對於搖滾樂團有不同感受,聽著聽著更加喜歡,
這首歌也聽到了正信低沉的嗓音,留著半長髮的他,也是少有讓我覺得留長髮還可以很帥的歌手。

還有一首沒能選在名單內的美好的你《BLUEMING》,
或許是MV塑造的氛圍,或者是曲調,是首讓人特別想戀愛的歌曲,
儘管承襲搖滾風格,但甜蜜的歌詞和大家柔美的合音,讓這首歌聽了特別甜。

成員一個個入退伍,的確,CNBLUE是樂團,少一個人很難繼續活動,
能全員入伍,全員退伍,身為歌迷也就不用等那麼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