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在收集BTOB的歌,但有時往往聽的速度不及出輯的速度,
加上團體繁多,常常會不知不覺淡忘很多歌手...

邊聽音樂邊看MV才發現原來BTOB人這麼多,若不是看了鬼怪,我可能連陸星材都不認識,
(原諒我,實在是太多團體了,能記得團名就要偷笑了 XD)
但是不得不說BTOB的歌真的太好聽,甚至可以說幾乎每一首主打歌都合我的胃口,
不是強烈節奏的舞曲,儘管風格不是重口味,但像這樣歡快輕鬆的歌曲,反而能聽得更長久。

會認識BTOB這個團名,第一首主打秘密 (Insane)《Born To Beat》當然功不可沒,
不過我覺得這首歌比較像現時流行男團的舞曲風格,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後期的曲風。

父親《父親》這首歌我是第一次聽,被前奏深深吸引著,礙於太多首歌要選,抉擇後只好暫時先不勾選,
但因為夠深刻,留待這時提及;雖然聽不懂歌詞,但結尾的"父親"還是聽得一清二楚,
動人的旋律,不管歌詞怎麼變、唱的是何種語言,感動是不分國界的。

追憶不起第二次告白《第二次告白》頭一回在哪裡聽到,
接力式的MV配合歡快的歌曲特別有意思,青春洋溢的七個大男孩變得更加可愛。

嘀嘀叭叭《嘀嘀叭叭》歌名本身就取得很可愛,對狀聲詞命名的歌曲其實都滿有信心的,
邊聽著也跟著想哼起"嘀嘀叭叭"、"嘀嘀叭叭"......

BTOB有幾首主打歌名都讓人好想知道歌詞在唱些什麼,哭也可以《哭也可以》就是其中一首,
MV裡呈現的模樣,絲毫沒有讓人想"哭"的感覺,但每個人深情唱著自己的Part還是讓我很感動,
去翻了歌詞才發現原來是唱著這樣的故事,可愛的七個男生反而有了療癒的作用,
"就再一次的 讓他過去吧 哭也可以 哭也可以" 總覺得遇到難關時,每個人都可以這麼跟自己說著;
配合著我很愛的聖誕節氛圍的歌曲,我好像從只是聽者,被BTOB圈粉了呀!

上一首是哭也可以《哭也可以》,這首是不能哭《The Winter's Tale》;
又是一首聖誕歌曲,可是以聖誕節歡樂的氣氛編曲來撫慰人心,真的都捨不得哭了......

沒關係《Complete》也是令我很想知道歌詞的一首歌,
"感覺累得只剩下自己的時候 就聽聽這首歌吧"、"就算累了也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 終究會順利的"
BTOB的歌總是這麼療癒人心,"聽"懂之後,我想每當心情不好時,就知道可以聽聽BTOB這首歌。

回家的路《I mean》當然也是融化我心的一首歌,
聽著這首歌想起有時候在外面遇到不如意的人事,在回家的路上就會慢慢淡忘他,
所以人說家是避風港,此話真的不假。

春天,總給人有一種浪漫的氣息,春天的記憶《Remember That》從MV拍攝就讓人感受到春天的"味道",
飄著片片花瓣,搭配溫暖的歌詞,不動心都很難。

愉快歡樂的節奏,聽著想要去旅行《想要去旅行》,不自覺也有一種想"出逃"的衝動,
除了旅行能讓人開心之外,這首歌聽了也特別讓人感到愉快。

想念《Brother Act.》無疑是一首動人的情歌,歌詞依然是如此扣人心弦,
特別喜歡副歌的部分,夜深邊敲著鍵盤,突然又想起了誰......

帶有著輕快節奏的不能沒有你《THIS IS US》,很喜歡這樣接力式的拍攝方式,
跟著歌詞,跟著拍攝動線,切換一個個場景特別有趣;
聽著聽著,似乎我的歌曲世界裡也不能沒有BTOB,
希望BTOB能繼續唱著撫慰人心的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