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去看以前的MV,大家現在都變美變成熟很多...
一直很喜歡Apink的歌,和KARA一樣走活潑甜美風,
去年成功續約,又可以繼續聽到Apink的新歌很開心。

我選出I Don't Know《Seven Springs Of Apink》、It Girl《Seven Springs Of Apink》、
BUBIBU《UNE ANNEE》、Good Morning Baby《Good Morning Baby》、Mr. Chu (On Stage)《Pink Blossom》、
The Wave《The Wave》、Only one《Pink Revolution》、FIVE《Pink Up》這八首歌。

I Don't Know《Seven Springs Of Apink》這首歌開始認識Apink,
直到這回看了MV才知道哪個Part是誰唱的,想想現在一個比一個妝濃,
回頭看大家幾乎素顏的模樣覺得很青澀,卻也不失有一種淡雅的氣質美,
這首歌成功抓住我的口味,也讓我開始記得這個女團。

It Girl《Seven Springs Of Apink》一樣走甜美曲風,升級可愛的手部招式,更加討人喜歡;
BUBIBU《UNE ANNEE》在我心裡也是把Apink推向高峰之作,
特別的歌名,配上生動的曲調,上網查才知道歌名的意思,又再度陷入Apink的魅力裡了。

早上能聽到Good Morning Baby《Good Morning Baby》這首歌,心情一整天都會很好吧!
一直覺得Apink唱起合音很和諧均勻,沒有誰比較搶戲,或者不協調,所以聽起來也特別舒服。

我覺得Mr. Chu (On Stage)《Pink Blossom》這首歌是Apink至今最經典最紅的歌,
不僅是很多人爭相模仿的一首歌,想不聽到都很難,巔峰時期更是到處都在放送著,
維持一貫Apink清新歡樂的風格,可愛的歌名,讓人一聽就喜歡,也牢牢記在心裡。

聽了很多歡樂讓人心情雀躍的主打歌,The Wave《The Wave》是少數慢板抒情歌,
唱起活潑的快歌好聽的Apink,唱起抒情歌肯定讓人更加動容,這是無庸置疑的,
Apink成員的聲音其實都很相近,個別唱時能展現各自的魅力與唱功,合唱時又合作無間,
就是很喜歡Apink這樣彼此完美的搭配組合。

Only one《Pink Revolution》是我喜歡的這些曲目裡,編曲比較特別的一首,
看似有些不按牌理出牌的旋律,特別是副歌,彷彿轉了彎,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混和般的曲調。

最後一首FIVE《Pink Up》,聽過總會不自覺想要一起12345,儘管其他歌詞聽不懂;
長髮多了幾分氣質美的普美,短髮顯得更加俏麗,清新柔和的拍攝色調,也會讓人目不轉睛地盯著MV。

不久前Apink又推出新的一張迷你專輯,雖然還沒有好好仔細聆聽,
但打破七年魔咒一直推出新作品給大家真的令人為之振奮,
會一直支持著Apink,繼續唱出好歌陪伴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