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夜深人靜時適合在鍵盤前敲敲打打,隔日一清醒,什麼都忘得一乾二淨。

這周睡眠品質不佳,使得我一到下午,不,該說早起沒多久,精神不濟,眼睛就顯得很疲憊,
14日那天下午,雪莉事件嚇得我整個人驚醒,這不是真的吧?!一邊看著新聞報導,一邊喃喃自語。

才25歲的孩子,是什麼緣故讓他結束生命?
儘管本身受憂鬱症所擾,鏡頭前又是這麼活潑的孩子,內心到底承受了多少壓力?

我想起雪莉退出f(x)組合後,有人說他是SM小公主,潔西卡被冷凍被退出,雪莉卻看似什麼事也沒有,
有人說是差別待遇,有人替潔西卡叫屈,有人...

真相到底為何不得而知,硬把兩件事湊在一起相提並論這並不公平,
不習慣偶像包袱的雪莉為何要接受大家評論呢?
其後在通訊平台的行徑,有人覺得他脫軌,有人覺得他不正常,
一開始我也覺得這孩子怎麼了?可是對他的解釋我無可反駁,
因為穿內衣真的很痛苦,在我胃脹氣成日常之後。

我可以體會身體被勒住的感覺,就算沒有鋼圈,也覺得難受,
為什麼女性要被"賦予"露點就是不正常,不可取,很奇異的行為呢?

我平時對雪莉其實沒有太多關注,大多也是從瀏覽中的新聞略知一二,談不上粉絲的我,
還是對於他結束生命感到可惜,也許對他而言這終於卸下心中沉重無比的壓力,
但每每看到這樣的消息,還是會感傷落淚,真希望一切只是誤傳。

想起同事說:『你就不要理他就好。』對於身邊十面埋伏的"神經病",不要去在意就好。

但其實這很難,或者該說不夠自私的人根本做不到,把別人的想法和意見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連認識的人都很難等閒視之,更甭提納些不認識的人,自認為躲在電腦螢幕前很安全的酸民。

不覺得你們管得太多了嗎?到底關你什麼事?

發表意見本身沒錯,但語帶人身攻擊,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人,憑什麼對他人品頭論足?

我們當然也可以躲在自己建置好的堡壘底下,裝作一切什麼事都沒發生,不看不聽不關心,
但能躲多遠多久?一不小心還是很容易被攻擊所埋沒。

世界上其實需要的並不是批評與指教,真有這閒功夫批評,還不如用你的腦袋去想想怎麼解決問題,
既提不了解決方法,說再多都是屁話,更何況不是你的人生,是別人的人生。

如果真的免不了一定要數落不可,那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裡暢所欲言,何必一定要到別人的空間大放厥詞,
你喜歡的電影我不一定喜歡,但可以不要強迫我接受你的喜好嗎?
我喜歡的音樂你不一定喜歡,所以我不會批評你的喜好,因為你是你,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