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ELVA專輯改版的消息,
心底默默的在淌血,
台灣這樣的唱片文化,
真的只會讓我覺得很.失.望。

相較於鄰近的日本,
他們很少以改版的方式刺激買氣;
或許,的確可以吸引更多消費者,
但對於我們這些一開始就支持的人到底算什麼?

該感謝的不是第一批購買的人嗎?
最後回饋的卻是後面購買的人,
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開始懷念他在維京的日子,
維京幾乎是堅持張張不改版,
對消費者尊重,也很講信用。

--------------------------------------------------------

每到了今天早上的金融法規,
人數總是寥寥無幾,
和老師上的好不好無關,
主要是老師不點名,
大家就愛來不來的。

最後一次週五的課,
班上人數明顯比先前十幾二十人多了許多,
不過呢,我很不喜歡人家最後才來借筆記,
一來造成了我的困擾,
而且自己的行為該自己負責。
竟然有"膽"缺席一整學期,
我又為何有義務要幫助你呢?
況且都是平時沒交集的一些人。

雖然轉眼即將畢業,
但也別這麼無所謂的樣子過完大學生活吧?!
沒想過要為自己所剩不多的大學日子作些什麼嗎?
不要總以為有人"代表"來上課,
就可以放肆地愛怎樣就怎樣,
我們不是僕人或者奴隸,
沒必要幫你抄筆記。

--------------------------------------------------------

下午一點多,籌備已久的畢業紀念冊終於出爐,
我沒有買,因為我覺得好昂貴,
而且我只想要我們班的,
我還在想有什麼辦法可以收藏那一部份就好...

看到大學畢冊,我回想起了高中回憶,
單就自己班的感覺而言,
是我這輩子最後悔買的一本畢冊。

當初製作的人誇下海口說要給我們驚喜,
要求我們盡量多繳交照片,還缺了一百多張;
我個人是對照相這件事情沒啥好感,
但因為還缺非常大量的照片,
我們一群好友約好去照相,
等到照片沖洗出來,也交出去了,
結果當天拿到畢冊興奮的翻開來一看,
當初交的照片不知去向,
他們卻放了許多關於自己的相片,
於是我決定從此再也不翻開我們班的那一頁,
我不是討厭所有同班同學,
我只是覺得他們怎麼可以把三年的回憶搞的如此不堪。

那根本不是全班,而是你們的個人回憶罷了。

其實如果不用照片就罷了,
重點是最後照片也沒退給我們,
八成是被無情地扔進垃圾桶或者回收箱了吧?!

還好,大學裡,我不會再遇見他們第二次。

我大概翻了一下我們班製作的版面,
其實作的可是全經濟系我認為最棒的唷!
重點是老師介紹那段超級好笑,
連每位老師的名言都收錄了,
特徵指數更是一語中的。

老師們若有機會看到的話,
應該會恍然大悟原來B班這麼認真聽他們上課啊!哈~
陳同學和江老師那段經典對話,
可是幾乎每回上公共經濟學會上演的一段爆笑插曲呢!

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作了什麼,留下了什麼,
又這麼安安靜靜度過了整整四年,
可能...我真的沒有特別想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