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沉寂總是會過上好幾天才得以回到這老地方,
他依然是如此熟悉,依然是讓我療癒的地方。

上週突如其來的提案,令我喘不過氣來,捫心自問十萬次到底為什麼我要做這樣的工作?
周末情非得已的出戰,回到家已累得不成人形,每每這時候,腦海特別會回顧人生,
我想要什麼?而我真的可以做到嗎?五味雜陳。

標案,真是會清空一個人腦細胞,掏空一個人的心臟,質疑自己為什麼要過這種沒日沒夜日子。
我內心深切渴望就到此為止吧!不管安逸還是安靜,這種不知為何要掏空自己的日子,不太適合我。

我也曾經想過,有什麼事情能讓我心甘情願,投入得廢寢忘食嗎?
我也曾經想用盡全力,做好每一個擺在我眼前的事物,有多久沒有這種振奮之感,
大多是心不甘情不願,或者入不敷出的事物,所以更加讓人感到疲憊和絕望吧?!

揮別前日的行屍走肉,今日走出家門,讓雙腳感受已變得生疏的"活動",登山。

好久沒有一直走,走得氣喘吁吁,只顧著往前,腦海放空什麼也不想地走著。
我特別喜歡這種感覺,清空思緒,不管愉不愉快,我只專注現在,此時此刻便足矣。

儘管這個入口有些陡峭,我知道過了這個彎就能登頂,我知道我現在只能前進無法退後,
看似漫無目的地走著,實際上也像是在跟自己的意志力競賽,也像是對自己的承諾,對,不管怎樣我都不能回頭。

登山某種心境和旅行很像,你知道他們無法解決你的現實問題,但某時某刻你就是想暫時逃避現實,
他們唯一能幫助你的,就是在這段時間得以完全忘記那些痛苦的存在,
而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往前走,過一個又一個的目的地,欣賞著沿途風光,
彷彿在告訴你,不用著急,也許有一天一切都會豁然開朗。

我深深愛著那種不斷一直走路一直走路的感覺,偶爾一邊若有似無地聽著音樂,哼著歌,最終回到我身心都能放心休憩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