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播送著Backstreet Boys的新專輯,過了十點,我終於有閒暇可以在螢幕前敲敲打打,
呼!這個月就像打仗一般激烈,許多事情一股腦湧現,好幾度瀕臨快要爆炸的邊緣,
所幸目前為止,陸陸續續完成一些進度,我可以,好好看工作了吧!

就像是約好似的,從四月馬不停蹄地趕忙著,有好事,有瑣事,當然也有煩人的事。

我終於在上周花了一天時間敲好旅行行程,當然事前準備工作不只一天,
以正式安排,準確來說不到一天,對於自己的效率沾沾自喜著。

我終於把延遲快要兩個月的稿子交出去了,對對方只有萬分抱歉,
昨晚發了訊息表達我深深的歉意,感謝他的包容和諒解,允許我拖延了兩個月,
平時明明就是愛分外的工作多過於份內,這一次出乎意料地,沒有靈感,還是沒有靈感。
這也是我說服自己可以延遲的理由,我的真沒有feel,大概是因為是我疏遠的平面緣故吧?!

我終於在今天,把一個月要交兩個小稿的通通搞定了,雖然酬勞少得可憐,
不清楚我當下怎會意識不清地說了這個數字,算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下回真的不會再說出這種瘋狂的數字了。
無論如何,這個月的份量達標了,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吧?!

事實上,還不到真正放空休息的時刻,因為我還有一項重要的任務,找工作,
然後,趕快逃離這妖氣重重的鬼地方,神啊!許我一個全新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