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浸淫在連續劇裡,我也知道自己一旦開了,就會奮力追逐,
畢竟延續性的劇情,怎能不勾起每個人的好奇心呢?

打得火熱的『我們與惡的距離』和『她的私生活』,是我近日唯一的目標,
不用太多,按照步調慢慢消化,畢竟生活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該做,
偶爾喘口氣,卻不能放縱,是我給自己的目標。

前陣子聽起古巨基一首『尋寶』掀起我內心不小的漣漪,從以前就非常喜歡這首歌,
多年後再度播送,邊聽邊回想起結婚的古巨基,大家都知道他和愛情長跑多年的經紀人結婚,
儘管最近的新聞讓人以為結婚的誓約是很諷刺的,但還是有人默默守護著"愛情童話"。

有時候我們會因為少數人的言行對社會、對世界失望,事實上有更多的人,仍在我們以為的常規軌道上努力著,
只是新聞媒體,和身為平凡人的我們,比較關心超越常規的事件罷了!

我懷念起過往的情歌,依然是如此動聽悅耳;我沉醉在虛幻不切實際的愛情偶像劇裡,
俊男美女的組合和日常般的巧合,讓愛情之所以可以更加動人,讓人執迷的理由。

短暫的靈魂抽離,奔向鍍夢的世界,找回我的笑容和初衷,
回到現實世界後,我依舊要為自己的身體健康努力著,為我未來的工作努力著,
嗯!慢慢把生活過得圓滿,我要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