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見過兩百元中獎發票是什麼模樣,就在兌1-2月獎時,發現三張疑似中獎的發票,
我心想難道是因為太久沒有中獎過,因此一次犒賞我嗎?

欣喜若狂地校對兩次,引頸期盼著領獎那天到來,
就在周一,我開心地來到7-11交出珍貴的三張發票給店員比對,
就這樣店員掃了三次發票和身分證,一張一張跟我說:『沒中。』

蛤?通通沒中?面有難色,帶著滿腔困惑地離開7-11,
心想著後面排隊的客人可能會認為前面那位小姐在開什麼玩笑?
要整人也不要一次帶了三張發票來超商吧?!

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麼誤會?怎麼可能一張都沒中?

我想起我曾經拿這三張發票用"雲端app"掃描過,他確實跟我說沒中獎,
但我仍然相信我眼睛所看見的,以為只是app出錯,還是拿到超商兌獎,
怎料到事實就是如此,真的沒有中。

不死心的我再次拿起手機,確認到底發票號碼是多少,這回仔細一看,
原來人家號碼是『552』,我的是『522』;而『218』是特獎號碼不算在內?

帶著心碎幻滅的心情漫步回家,原來一切都是我在幻想,我還以為財神降臨,結果白白高興一場,
虧我還比對了一次又一次,原來每一次都是錯誤的號碼,越想越可笑,久違的糗事,我怎能不紀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