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金秘書』開播文使得我有藉口先放下『今生是第一次』,不料『金秘書』也會再次被我放生?
不不不,我絕對不是這種人,我絕對會有始有終畫下完美句點,但在這之前,還是得先回歸現實面。

誠如我寫到『金秘書』第11集,我真的也沒有偷偷先看了第12集,
我知道我若繼續看下去,肯定又不知拖多久才會回頭寫文,於是,要停止就一起停止,
步調一致,才能確保這件事得以順利圓滿完成。

不過最近已經先被英文搞得焦頭爛額的我,總覺得時間很不夠用。

為了能和舊愛分手快樂,才發現自己有多麼不足,也因為期許自己的新歡是截然不同的領域,
使得我得費盡功夫,至少要先拿下英文檢定,於是近期正拼命追趕落後的進度,
細想過去明明有大好光陰可以好好鍛練英文的,卻被我的怠惰和安逸拖累,
時間變得很緊湊,也不敢再花太多時間追劇,得好好認真,才能度過這一關。

偶爾我還是會看看韓綜轉換心情,但叮囑自己盡量就在上班的中午時間過癮就好,
下班回家好好衝刺以及惡補空洞貧乏的履歷表。

除了英文這道難關之外,履歷也是我很頭疼的問題。

畢竟也七八年沒有更動了,這些年來我做了些什麼?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我卻一無所知。
也許是我對舊愛的疲乏,導致我無法想出更美的修辭來形容他?如果連第一步都做不好,我怎麼提分手?

想到這裡,我不禁深深長嘆一口氣,人生應該趁年輕時更積極努力一些啊!
才不會"書到用時方恨少",這些年就像一片空白的我,突然覺得好無助...

不過,自責也於事無補,重要的是該怎麼彌補現況的惡劣才是最重要,
當然,英文要好好練絕對是必要,但未必練好了就暢行無阻,一關一關來,想辦法一關一關過,
只能說,現在有警覺,也好過兩三年後察覺了卻無能為力的好。

請給我力量,讓我能和舊愛分手,迎接新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