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極低調的情侶要結婚了,
當時幫忙牽線的同事透過第三者知情,
心裡難免不是滋味。

他的想法我懂,或許換作是我,恐怕也很難若無其事。
加上兩人本來是舊識,還是透過共同朋友而得知的消息,
怎麼可能平心靜氣呢?

今日,向來低調的情侶在臉書公開公證的消息,
引來辦公室裡一片譁然,議論紛紛著到底兩人從何時開始在一起?
而又有誰早就知情呢?

想必見到還在這間公司的男主角,大家一定會對他"嚴刑拷打"一番吧!

心裡不是滋味的同事曾經問我:『你會不會覺得為什麼她都修成正果了,而你卻還沒?』
我當下第一反應:『不會啊!看她三十七歲才結婚,我會覺得我還有時間。』

我好樂觀。

也許是這幾個月太過繁忙,我沒有多餘的心思去哀愁"還孤家寡人怎麼辦?"
這應該是忙碌唯一的好處吧!

上班的時候趕進度,下了班回家翻翻書,
這樣的生活忙裡偷閒未必不開心。

如同昨天和另一個同事聊聊天,朋友介紹給他一個女生,
或許第一眼就不是自己的菜,於是顯得有些意興闌珊,
但當朋友追問起,卻又說不出所以然,
介紹的尷尬,我完全能理解。

因為我們都不是那種會主動找人噓寒問暖的個性,
刻意認識的場合就變得畏畏縮縮,
但不透過這樣的場景,我們又何來認識的對象呢?

好吧!此時此刻,我比較相信祈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