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賴以維生的pictures hosting消失了!

http://picsplace.to/ 
一直是我很喜歡放圖片的地方,
當然都是一些臨時文件,
要是自己的東西還是會放在相簿裡頭。

其實提供暫時寄放檔案的空間很多,
但是單純圖片的網站說起來不算多,
以前用過幾家,很快的圖片檔就被卸除了,
如此一來很不方便,
畢竟老是換空間是很麻煩的事情。

這家的好處是不會隨便將檔案刪除,
雖然偶爾遇到維修或者是流量過大會臨時看不見,
但是隔一段時間又回來了。

最近上傳一直找不到地方,
寫信詢問未果,今天再次瀏覽網站,
上頭明確寫著確定停工的消息,
看到令人扼腕!

如果是專屬上傳檔案的網站因為不砍檔而支撐不了我能理解,
因為檔案無論是影片還是音樂,
大小都遠遠超過圖片;
但是圖片為什麼最後還是宣布關閉呢?
也許有內部的原因解決不了吧?!

我覺得他不僅僅服務好,
"臨終"前還介紹兩個網站給大家往後使用,
此外還提醒大家近日趕快儲存自己的圖片,
因為再過不久即將要把以往上傳的圖片清空...
重點是,我要從哪裡蒐起我曾經上傳過的圖片呢?

很可惜,但別無選擇,
能在結束前服務還如此週到的網站真的不多,
很多站往往是關閉就關閉了,
哪裡管的著是不是造成不便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