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我仍對貳零壹肆滿懷期待的,
先談談我的新年新目標,再談執行計畫。

一、趕快學會腳踏車
從去年底喊到現在,不是要再喊到年底吧?!

我想應該不至於吧?再喊到今年底真的太沒誠意,
好歹家門口還有三四台大型腳踏車,
大不了求借小摺,還是說從兒童車練習起,
反正我就是要今年騎到伯朗大道就對了!
勢在必行,台東飛行傘,等我。

HOW TO DO:

********************

二、來一場螢火蟲之旅
回歸田園前哨站,就是去看螢火蟲。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會不會在幾年後就看不到螢火蟲了,
以人類破壞速度來估算的話...非常有可能。
這浪漫的場景,有生之年沒經歷過未免太落伍!!!
落伍的人類就是本人是也。

剛好敝人年假放不完,來一趟螢火蟲之旅應該很容易,
閃閃發光的火金姑,我要把你最美的畫面,留在我腦海裡。

HOW TO DO:

********************

三、自信!自信!
把"可是"、"應該"戒掉。

我想這句話『你什麼都好,就是少了自信。』你大概跟我說過N次,
但我的大腦好像無法與肢體語言同步更新。

"可是"、"應該"這種不確定的字眼,
其實就說明了我對於我說的話帶有不敢肯定的語氣,
算了,我先減肥到43~44kg (咪咪請不要跟著減肥OK?),
再來談把『可是』、『應該』戒掉的問題,
最後,我的終極目標是:散發出屬於我個人風格的自信,
抬頭挺胸、無畏無懼、忠實表達自我、不在乎無關者的想法。

HOW TO DO:

********************

四、離開這個鬼地方
埋葬我三年青春之地,再來一年?別鬧了。

我想理論上我應該不會再邁入第五年,儘管老媽說外面環境差,
如果老闆加薪或是外快遞增,我會認真考慮這個問題,
不然,就跟隨我眼睛的指示"go away"。

HOW TO DO:

********************

五、學插畫
教學書可以說已經擺到發霉,欸!趕快動手吧!

話說每次看到手繪教學書還是很想買...
但可怕的是我買了就放到書櫃裡再也沒打開他,
因為沒有急迫性,於是就堆到後面去了。

今年,盼是個起始年,我想創造屬於我的插畫人物,
寫/畫我心中的一千零一夜。

HOW TO DO:

********************

飛吧!飛行傘
我要飛越台東這片綠色大地。

去過台東一次後,才發現,天啊!台東也太美了吧!
我想它應該是台灣開發最少、人煙罕至的地方,
在我心中他是台灣最美的地方,將來我想在這裡養老。
(是幾歲?就在談養老?!)

行程就是騎腳踏車到伯朗大道,然後再到鹿野高台玩飛行傘,
也不知道懷有懼高症的我為何如此執著,
就想大膽地飛向綠地一次,至少它是緩慢地,
不是高空彈跳或是自由落體,我想我可以從它先克服起。

HOW TO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