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踏上人生十字路口的心情就是:複雜。

不能只為了快樂體驗做免費之事,
還要度過重重關卡,不由得深深嘆了一口氣啊!

"人生一定要出走一次!"

前天正好洗完一雙室內拖鞋,立在浴室的牆邊,
昨晚洗澡前才跟老爸說,這拖鞋真快乾,
不知我妹這孩子是吃了什麼炸藥:
『你鞋子洗了嗎?』
『洗了。』
『那為什麼不拿出去曬,有濕味。』
『每天都在下雨,外面濕氣重很難乾。』
『那不要放我毛巾下面的牆壁,有味道。』
(修飾過......)

當下我理智線完全斷掉,
『什麼?牆壁也要劃位是不是。』
我聽了感到不可思議,所以只要放你東西的周圍都算是你的?

於是展開一場拖鞋你丟我撿大戰。

我這人什麼沒有,韌性倒世界有名,
要一直你來我往是沒在怕的。

直到早上上班前,戰爭尚未結束。
『怎麼不說是你的毛巾才有濕臭!』
兩人怒氣沖沖上班去了。

心裡越想越氣,從昨晚就氣到很晚才入眠,
多久沒這麼氣了,這到底是哪來的碴?

進辦公室開Line看到這孩子釋出善意說:
『剛剛真的有點沒禮貌。』
沒人稱誰知道是不是拐個彎?
『是我(舉手)。』

很好,有了人稱一切好談,
姑且先不論他吃錯什麼藥,
聽到歉意還稍稍有些欣慰。

我也是個心軟的人,吃軟不吃硬,
不要想逼我做什麼,因為你得到的只有反抗。

和和氣氣不是很好嗎?
何必逼我做這麼幼稚的事情?
沒事想找人吵架?拜託不要找我,我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