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螢幕前敲敲打打,
人好像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最近讓我再度意識到,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我討厭眼前的黑點在那裡飄來飄去,
時而出現,時而消失,
偏偏就是不能讓我眼不見為淨。

我當了快一週的乖寶寶。

老媽每次看我在看螢幕,
都會說一句:『不要一直看,眼睛要好好保護。』
毎次聽幾乎沒有一次聽進去,
我反而嫌他有點囉唆,
都說『我知道。』卻沒有一次做到。

眼睛酸痛置之不理,知道要休息,但仍不充分;
直到那個"黑點"出現的時候,我真的開始後悔...

你覺得你現在做的任何事情,有比健康重要嗎?
沒有。那你花體力與時間去做的理由為何?

『唉唷,這每個人幾乎都會有啦!只是有時不會意識到。』
旁邊的同事不以為然地說。可是,真的嗎?

不管他是否屬於一般用眼過度的現象,
我要慢慢養成習慣十一點就寢,
回到家盡可能不碰螢幕,還不如多做點運動,
既可減肥塑身又健康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