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難不難
作詞:黃婷/作曲:宇珩

我現在過的很好
不為什麽苦惱
日子像優游的水草
也不怕回憶驚擾
過去多在意的
事過境遷了隨風飄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分總是少一天

一個人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每次想走的很遠
越渴望越無力向前
如果那麽愛你
最後還要失去你為你傷心
可能我會寧願不去冒險

一句話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就別遺憾

誰等在我的昨天
左右不了明天
愛過幾年
緣分總是少一天

一轉身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當時說了再見
再見面時空都已蛻變
如果遺失的夢
還能再找回來我會勇敢
可是選擇離開就別遺憾

放開一切才能握住你的手

偶然又想起郁可唯『失戀事小』這張專輯,
這張專輯裡,其實有很多動聽的曲詞,
"放不下"、"失戀事小"、"一直"、"幸福難不難"...
情歌不只是情歌,寫出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共鳴。

愛,的確是最沒道理的東西,
回報無關努力與付出多寡,
懂得收放的人,才不會被傷得太深。

像我這麼不懂得收與放的人,
總是全心全意"討好"對方,
把自己變成明知故犯的傻瓜,
現在我該放下了,縱使曾是無話不談,
最後亦漸漸淡去,快樂回憶只能緬懷,
卻不能當作重來的時空任意門。

這樣的"友情"其實一點也不牢靠吧?!

太容易動搖、太容易冷卻、太容易說散就散...
但我已不去想『如果我不說...』會怎樣,
我太清楚自己不到最後關頭不放棄,
只是,原來,都是我的錯覺,
我真的很難不去埋怨你。

放下,讓老天決定最後會是陌生人還是朋友吧!

給眼睛很大、黑眼圈很深、魚尾紋好幾尾的你,
我曾以為自己在你的眼中是最最最特別的,
就算我意識到,那份特別仍不足以構成珍惜的條件,
這次我下定決心要讓自己變得更好、過得更精采、變得自信,
我要相信會遇到我在他眼裡是最美最耀眼的女孩。

如果那麽愛你
可能我還是會寧願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