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愛到底是巨蟹愛戀的真心模式,
也可以說他們不懂如何給自己留更多餘地,
以至於失戀時,仿佛世界末日到來,感性的不像話。
如果說女人如花,那麼巨蟹的心就如海洋,
如果滿滿不是愛,沒有春暖花開,就會是流不盡的眼淚。
或者哽咽,或者不顧形象的大哭。
總之,他們的失戀定是伴著眼淚開場與結束的。
容易陷入哀愁,甚至仇恨的流沙裡,
自己不知要如何掙脫出來,只有等待時間的改變了。』

下午在臉書看到這番話,天啊!太準了...
準到讓我內心流淚不停,付出對我們來說是愛,
可是,倘若結果不如預期,終究是自己傷最深,
回過頭來,當時為對方像海綿一樣的自己,愛他所愛,
而現在呢?現在縮回殼裡的我,忽然變得模糊。

【糾結的生活,其實明白最難放過的人是自己】

親愛的巨蟹:那麼多當時你覺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
那麼多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的好起來。
就算再慢,只要你願意等,它也願意成為過去。
而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
不能容忍的,不能寬容的,就告訴自己,
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對,只是需要很長時間撫平傷口,
這些傷痕都不能殺死我的,
雖然下一次或許又傻傻地愛到底,
至少要一次比一次更快站起來,
ㄟ!我等很久的誰,明年要出現喔!

最後,我要對你說,一直像妹妹一樣對待?
請問你有見過哥哥對妹妹呼來喚去做事嗎?
為什麼我做了那麼多換回一句妹妹...
少在訊息裡假裝還是好朋友,
不懂豁達就不要裝豁達,表現卻又躲遠遠。

原來不帶目的的靠近,有時需要碰碰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