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海苔億萬富翁』的故事嗎?
在看完那齣電影後,我幾度找尋真實版小老板海苔,
跑了一間全聯、一間全家、兩間7-11,無果,
今日到全聯買日用品隨意溜達,竟然讓我找到了!


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過去不是台式、就是日韓系,
第一次品嚐泰國口味,又驚又喜!

一包五十元,分為原味和辣香味兩種,
我買的是辣香味,偶爾來點刺激也不錯~


撕開束口袋,裡頭約莫十至二十餘片不規則長條狀、
鮮明油炸過痕跡、炸得酥脆爽口的綠色紫菜,
與日韓系不同的是,你看不到海苔表面那層油光,
亦看不見灑上粒粒分明的鹽巴顆粒。

微辣的口感,一點也不口乾鹹膩,
吃了一片還想再吃,適合茶餘飯後或解嘴饞的小點心。

我一直以為,他只是我們平時吃的日韓系海苔翻版,
但當我拆開一看,發現我的想法大錯特錯,
在一般人眼裡稀鬆平常的海苔,
他卻炸出了屬於自己的味道,
億萬富翁果真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