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永遠記得這一天。

在下筆以前,我要深深吸一口氣,
很可惜,這並不是值得誇耀的事,
只是,我認為有必要紀錄這永遠的痛。

上週六,為了搶CNBlue的票,前幾天就緊張兮兮,
第一次買票,抱著使命必答的決心,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結果,竟然票在四十分秒殺,一票不剩,失望而歸。

堪稱是第一團韓國團體踏上小巨蛋,意義非凡,
加上我向來欣賞有創作才華者,是我今年最期待的一場演唱會。

好吧!全家通路額滿,從網路上總行吧!
異想天開地開始搜索起拍賣網站,
幾乎看到的賣家,代購價從七百至一千五不等,
原來黃牛票這麼好賣我都不知道。

但想到票價已經不便宜,還要附上高額的代購價,
我不認為喜歡一個歌手的程度,和金錢的多寡有絕對關係。

正當我還在詢價的同時,看到一家評價無異狀的賣家,
以五百元代購價兜售門票中,因為都是私訊議價不疑有他,
想著終於買到票、終於可以踏上小巨蛋一隅觀賞現場live、
終於可以像充電一樣再感受著搖滾氣息、想著...

返家前的路上,轉帳完成,急急忙忙地打開電腦回覆已完成的消息,
過了一小時,心裡還是有些不安,撥著信件裡留下的號碼,
咦?有接通,對方說確認匯款資料再回撥,
好不容易熬過十分鐘,真的回電了,看似市話的號碼,
說著等資料寄出後再來電。

多疑的我還是把電話輸入網頁,
當詐騙訊息映入我的眼簾,我開始越來越不安...

不是吧?朋友先前才說一個朋友因為在網路上買票被騙,
而因此不在網路上購票,沒想到這樣的事,也發生在我身上。

再撥一次手機號碼,不通...

我現在清醒了嗎?
我現在清醒了嗎?

我想最糟糕的情況似乎已成定局。

一度無法回神,反覆在心底狠狠數落自己,
一千三百塊,說什麼也無法當作買錯衣服扔掉的窘境,
天啊!我該如何是好?

近日的粗線條、精神脫軌、夠讓我提心吊膽,
沒想到破財的慘狀竟現場直播。

人類徒有個腦袋是為了想盡辦法騙人?
比其他生物更高的思想智慧,
真正犯罪起來更加惡名昭彰。

只能怪自己愚昧,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