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住,第三天不主動。

我心裡知道這樣還不夠,
即便對方仍然假裝沒事,
又或者他根本不知情,
如果把黑色兔子送我我就既往不咎,
哈哈!什麼跟什麼,算了,算了!

等我情緒蘊釀完,看你怎麼接招,
就訂在二月十四日好了,
反正我沒心情過,你也別想有好心情。

原來在乎一件事,有多麼吃力,
想讓事情依照自己的腳步,
使勁全力,就能如願嗎?

不如利用時間讓自己調整最佳狀態,
會遇到值得你去珍惜,更好的人。

我要這麼相信著。

放開手,才能擁有更多,
輕易走散的感情,真的能堅持住嗎?
套一句同事的話:『投緣的自然會留下來。』

那個誰,趕快來約我啦~~~

********************

下班心血來潮走進松青超市,
好久好久,沒有到超市李溜達,
心情莫名的開朗起來,
各式多國的點心,在這裡找得到。

忽然好想念牛奶...
往冷藏區前行,看到韓國有名的香蕉牛奶!!!

正困惑到底有沒有不冰的好囤貨,
經過的阿伯,沒穿制服,好像不像服務員,
此時一位身穿藍色襯衫的太太正好在我旁邊是整理冷藏區物品還是...
『不好意思,請問香蕉牛奶有不冰的嗎?』
太太有點困惑的說,他不知道可能要問店員,
然後轉身跟她身後的阿都啊用英文說明了這件事,
慘了,我認錯人了,他是來購物根本不是服務員,
只好難為情的快閃,太尷尬了吧!

真希望他們能早日忘記我這個奇幻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