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位平時交情甚篤的同事一起吃飯,
找了一個談未來工作的理由。

竟然沒切到重點,先被說:你今天好憔悴。
不是昨天嗎?昨日應該才是發生爆炸完後到處撿屍骨殘骸的第一天。

談未來被說牽強,因為我還沒確認目標??
或者該說我想做的事情太多,又考慮太多,
最後總是不了了之,難得最近有心行動,
不做些什麼,過陣子會心有不甘吧?

聊了關於他,被同事說只有三分鐘熱度,
顯然他完全沒打算相信我的意思,
這是真的嗎?但這次我比以前格外有信心,
嗯!我要洗心革面,重新開始。

道別前,還被說我像中性,又像寵物,
因為我不會像別的女人那般,撒嬌、釋出請求,
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強迫自己要堅強,看似獨立的女性,
我一點也不想表現得好像什麼都難不倒我,
樣樣自己來,不需要倚靠他人。

想著會不會麻煩別人呢?就退縮了...

關於撒嬌,我一直覺得它是針對特定人士獨有的特權,
假使不分對象,會不會有些惺惺作態?

當我靜下心來,想到明明很想做的事,
卻總是顧慮太多而未有行動,
錢,是我考慮最多的原因。

我想學跳舞,不是優雅的國標舞,
而是變化多端動感洋溢的街舞;
我想學樂器,不是比比皆是的鋼琴,
而是強烈節奏的鼓或是隨時帶著走的...吉他;
我想學口語表達,讓自己變得更健談、更有邏輯組織,
偏偏想到要在眾目睽睽下說話,又退縮;
我想學有關於設計的事物,說喜歡卻又遲遲不往前,
豈是一個『懶』字可以含糊帶過?

學海無涯,沒有精益求精,似乎只能稱上是半吊子...

我在努力,各方面都是,感情、工作,在今年一定要大展鴻圖、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