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姚王戀情被證實是事實的消息傳開,
向來對媒體所言抱持保留態度,一瞬間,
原來媒體也不是隨口說說,而是有憑有據的報導。

不管是交往一個月,還是先前只是萌芽階段,
『在一起』就已經是不爭的實情,
那時在媒體前哭哭啼啼說絕對沒有這回事的畫面,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演技展示會場?

不要覺得戲劇灑狗血,因為人生如戲,
再誇張的情節都有可能出現,
只是,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別人。

感情也不過爾爾,可以一刀兩斷,也可以說話不算數,
所謂承諾,也不過是安撫人心的手段罷了,好諷刺!

一年又過去了,每年都期待新的開始,
最終是一如往常,渾渾噩噩地度過,
沒有想法,想了幾天不當一回事;
有想法,想了幾天因為散漫又擱置不管,
但我又有幾個年頭讓我這樣虛度?

曾經以為等一個人,撐下來我就能等到,
多久才算是熬過危險期?我根本沒把握。
一廂情願地等待,對方會不會根本不理會地,
繼續拓展"社交圈",而我卻從來不是他人生規劃的目標之一?

啊!好愚蠢啊!但這句話我對自己說過多少次,
又看自己多少次再回到原點、再對你充滿期待?

一味地正面思考,是帶領我走向成功?還是毀滅?
但願我最後一次想起你,但願清醒的時刻永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