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走了一趟信義誠品店,
老實說,每一次下車時,
我總認不清方向,不知該往何處走。

聳立的101,彷彿是茫茫高樓裡的一座燈塔。

然而在台北,大多仍能信任自己的直覺,
就算迷路了,回到原點一樣重新開始。

可是,我發現越來越不能依靠所謂的直覺,
因為能掌握的,越來越少;
不安定,卻日漸增長。

於是,我們只能尋求某種慰藉...
不論是信仰、他人見解、自我嘗試。

在廟裡,我不求籤,每當籤詩指示的方向與你期望的不同,
只會讓自己對事物變得更加混亂;
我不求事業,財運、健康、感情、事業裡,
我一直以為事業是關於我個人,而我所能控制的,
只要拼命努力就好...。

是這樣嗎?

站在人生下一個block,迷失方向,
不能如同站在路口找尋目的地,
走錯了想回頭就回頭,想停留多久就停留多久,
我們不能一味衝動往前衝,
今時今日的未知數,當時間一到,
也許,答案就呼之欲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