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裡,雖然各自為政,
偶爾也會嗅到煙硝味。

昭告天下的指定點名,成了一種少數人相互競爭的操作行為?

起初,內心會在意別人口中說:『不要給某某某...』的是不是自己?

有時候,會仔細聆聽:『我想給某某某...』的是誰。

最後,無關痛癢地,默默做自己的事。

最受"關愛"的人,是一種幸福呢?還是煎熬呢?
我答不上來,但我可以確定,
"矛盾"這個形容詞,絕對能派上用場。

喜歡被關注,但卻不喜歡沉重的關注壓力,
多數人的心理都有著互相牴觸的兩種力量,
然而,當最受關愛不再被關愛...

我們應該要抱持什麼心態呢?

解脫?忿忿不平?開心?難過?

當我耳邊聽到的是:『他做得其實也...你可以去看看。』
進而徵求我對這句話的認同時,
這一刻我慶幸,在他們眼裡,我的平凡,
讓我能在這場角力中,全身而退。

我要為自己的作品感到驕傲,
即使他們看不見、不認為、存疑否定都好,
我認定他是十分,他就有十分。

每個人都是世上僅有的一枝花,
即使,不會是最完美。
亦步亦趨按照自己步調努力,
低調點燃火種,微光微熱,
我從來就不需要張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