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慣例的會議,
在結束前一小時我被召集進去,
帶著緊張又怕被挨罵的心情,
全程我幾乎是低著頭。

我一直覺得我和直屬主管之間有很深的代溝,
不僅如此,我們的對話僅限於工作上。

每次會議上大主管一一點出工作上的事,
直屬主管從來沒幫我說過一句話。

直到上週五,從旁得知直屬主管在會議上對著同事們說,
我很辛苦,希望大家多配合我...

儘管間接耳聞,內心卻感動得不得了。

今天下午,莫名地被叫進會議室,
討論的過程中,直屬主管提及我今天給他的一份追蹤名單,
這名單的某一部份,可是大主管追了我兩週,
但我始終沒時間給他。

直屬主管說我做的很好,
或許是因為他沒預期我真的弄好了,
儘管沒得到大主管認同,
我心裡已雀躍不已。

這樣的奇蹟繼續在蔓延著,
會後發信給同事們,但卻不知怎麼書寫內容,
沒想到詢問直屬主管後,
連草稿都幫我擬好了。

莫非出現神蹟?

平時快人快語的他,
我總是第一次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竟然草稿擬好了,還一字一句念給我聽。

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傑克,真是太神奇了!

發自內心對他改觀,因為他的舉動,
讓我原先的苦瓜臉轉變為紅番茄,
我真是容易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