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到百貨公司裡溜達,
一樣是陳列著琳瑯滿目的商品,
一樣是殺死人不償命的標價,
對我而言是這樣。

放眼望去,除了眾所皆知的大品牌之外,
漸漸地浮現和以往有別的特殊品牌,
或許對我來說還不是很熟悉,
搞不好在各國已經赫赫有名的品牌,
看得很有意思,也很期待。

尤其是講求個人風格的今時今日。

曾經聽聞一家小有名氣的品牌公司說過:
『我們不要有太多與消費者的互動,
就像那些知名的大品牌一樣,要營造出高高在上的感覺。』

這是他對自家品牌的定位要求。

我覺得每個人就像是一種獨一無二品牌,
也端看自己如何定義他、定位他,
是要以自我為中心,抑或是保有親民的形象,
無論如何,初始的經營就是很重要的一環。

也許可以一鳴驚人,也許需要長時間才能見真章,
我常常在想,我該怎麼為我自己這個牌子打造一份行銷企劃?

既要展現個人與眾不同之處又要強化決勝點,
對我來說並不是輕易就能辦到,
這大概也和我顧慮的過多有很大干係,
而一旦開始了,就要有堅持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