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週,總算恢復正常上課,
帶著準備好的作業出發。

上回課堂上老師說寫下你最想做的事,
我開始動腦思考並下筆寫,
寫完後老師說要每年檢視,
檢視自己完成與否。

我以為只是新年新計畫?!

接著老師又說寫下你最不想做的事,
當我寫完後,我還不明白老師的用意,
老師讓我聯想面對這些事用會用什麼形狀與色彩表達呢?

就這樣一步一步引導我畫下另一幅新作。

過年前每天花一點時間為新作上色,
直到完成的那一刻,說真的我很滿意,
老師看了也覺得效果不錯,
於是我們決定將這幅畫放大重新畫在畫板上,
預計需要一兩週的時間才能完成。

與原圖不同的是,將背景分成四塊區域上不同色,
並且使用壓克力顏料,非原圖的色鉛筆。

等到作品完成後再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我想你或許無法明白我真正所想表達的含意,
在那些看來平凡無奇的事物裡,
都能成為你繪圖世界裡的一幅畫。

最後,我帶給老師看我的戰利品-宮崎駿『龍貓』的小梅。


很可愛吧!大概有將近四十公分高,
『龍貓』週邊商品裡難得一見的人物喔!

我下一個目標是『魔女宅急便』的黑貓吉吉,
還有看起來軟綿綿的龍貓車,
只能說宮崎駿的卡通都讓人愛不釋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