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經過一家服飾店,
店門外正好有兩隻鬥牛犬,
其中一隻正好將頭倚靠在門外的涼椅上,
模樣動作甚是可愛,二話不說為他照張相。

另一隻狗見狀,不知是好奇相機,
抑或是也想搶鏡頭,也跟著到我身旁。


回家後將照片傳到電腦一瞧,
更有趣的是,主人還在店門外貼了張公告,
內容寫道:減肥中,請勿餵食。

********************

這一陣子心情起了很大的變化,
無論最後是好是壞,
我想每經歷一件事,
都讓自己成長許多...

『凡事盡力,結果隨緣。』
對待每件事的態度,都該莫過於此。

是的,我正在往前走,你呢?
跟我一同努力好嗎?

每回聽見朋友的傾訴,
儘管是抱怨,儘管是喜訊,
心裡很開心自己能成為他人的耳朵。

我想那是一種信任感吧!
是你,是我,都一樣,
分享喜悅很容易,
但願意分享悲傷,
卻不是每個人都有這份榮幸。

謝謝你,我很高興能擁有這份幸運。

每當看見朋友的哭泣,
儘管是生氣,儘管是難過,
我多麼想此時此刻就在他身邊,
好好地安慰他、幫他擦乾眼淚;
可是,卻偏偏我不在他身旁。

而我仍然會盡我所能,要親自證實,
他已停止流淚,就算無法綻放笑顏,
至少,我不願見他再難過。

我不想成為淨說些空頭支票話語的人,
"有空打電話給你"、"有空約你一起吃飯"、
"有空我去看你"、"有空找你一起出去玩"...
從現在開始,說好的承諾,
不必等到有空,想到我就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