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誰連結我"裡看到自己的名字在google被搜尋,
頓時間心情百感交集,有些不知所措...

是湊巧?還是別有用心?

看來我得趕緊回頭找找我說了誰的壞話,
但還是想說很多時候我們都僅僅談論一件事情的看法,
沒有怨恨誰,更沒有想與誰結怨,
只是一件事情本身,人,是基本的構成要素。
倘若有人暗戀我,也歡迎表白,哈哈哈!

希望是我多心。

********************

沒由來地像這陣子生一場大病,
咳嗽咳得肺都快吐出來了,
一回到家洗澡→吃飯→刷牙,接著立即倒頭就睡,
然而病情卻沒有因為好好休息有所好轉,
忽然覺得這樣的日子令我惶恐!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卻怎麼都提不起精神,
唉!我下週的報告要怎麼辦才好???

還.我.健.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