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件事進行不順利的時候,
就會不由自主地把他複雜化,結果越想越煩躁...
也許可以暫時先擱下他,試著找其他工作填補空洞,
等自己調整好了情緒與心態,再回來解決這個問題。

**********************

大部分的節日對我來說都毫無意義,我只關心有沒有放假...

昨天是白色情人節,說到這兒,
新聞正好報導中興大學舉辦女生示情的活動,
現場瀰漫著濃濃地幸福氛圍,
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勇氣,可以毫不掩飾地表達自己的想法...

正如很多人所言,我想除了過年之外,
節日幾乎都是為兩個人所準備的,
抗議!不公平,那麼單身貴族的人權在哪裡?

**********************

今天一早醒來,看到新聞播送著西藏暴動造成死傷的消息,
沒想到,沒想到到了這個時候,還是用"槍"解決問題...
難道,他們都該死嗎?他們犯下了滔天大罪,需要以槍斃處死?

**********************

很久沒這樣抱著電話一開口就是幾個鐘頭,
回想起來,似乎是國、高中最常作的事情。

而現在呢?不曉得為什麼,人們都習慣以手機代替室內電話,
用途沒什麼差別,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
但是,聊久會有罪惡感,因為費用太高!

當一件關於自己的事情,經過多少人的口中再傳回我的耳裡,
這種感覺很奇妙,心情也摻雜些許的複雜...

原來消息是會馬上傳遍千里的。

也許不少人對於我中途改變的決定不能理解,
『為什麼決定好的事情,你還沒試試看就先放棄?』
在我還未解釋以前,看在別人的眼裡,的確像是傻事...
如果我們都能在事情發生以前,先協商好,將可能發生的情況降至最低,
並且每個人都能得到自己最想要的選擇,這樣不是很好嗎?

回頭想想,現在的決定,其實沒什麼不好;
即便是一個人,問題始終要自己來解決,
難道會有人放下自己手邊的工作來幫你嗎?
別作夢了!都自顧不暇了,哪有多餘的心思處理別人的事情!

我並不知道未來會有多少問題等著我去面對,
至少,現在這個疑問已經不再讓我徬徨,
往前走就對了!走一步,是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