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因為電話費被老媽責備了"幾秒鐘",
這個月才過了幾天,電話費卻已超過了負荷,
在帳單還未寄送到家以前,皮要繃緊點了!

最近看著表嫂的部落格裡更新了小姪女的照片,
好像又比二月中離開阿姨家的時候,長大了一點,
小孩子就是這樣,每一天,一點一滴在成長著,
搞不好今年暑假再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可以說好多話了,
我希望有這個機會...

看他不時對著鏡頭扮鬼臉,古靈精怪的模樣很討人喜歡,
我開始想念他了,怎麼辦?

*********************

延續『只有你聽見』這部電影。

不曉得有沒有人曾經因為一個人、一篇故事、一件事情的發生,
不用明說,呈現出的卻是你心中無法傾訴的語言?

『只有你聽見』雖然只是平鋪直敘整個情節,
其中還是有不少鏡頭心有戚戚焉。

無論是受過傷害也好,還是畫地自限,
一旦關上心門,就不會再輕易開啟,
其實我們所追尋的,不就是能真正了解我們的人而已嗎?

如此而已,但事實卻是一次又一次遭受他人的誤解,
難道我們都不能放寬心去傾聽一個人內心的世界嗎?

現在的我,總是會懷念小時候,
長大後的自己變得膽怯了,也顧慮多了,
寧可不發一語,呆坐著。

也許是對自己的想法有著不確定的疑慮,
抑或是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
漸漸地,少了開口,多了沉默。

我希望有一天,能夠鼓起勇氣,大聲地訴說我內心的想法,
就像打字一般輕而易舉、毋需顧忌...

會有這一天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