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原來的地方,
和離開的時候一樣,濕濕冷冷。

當我再度回到這裡,其實偶爾拋開電腦的束縛也不錯,
敲著熟悉的鍵盤,假期已經一天一天離我遠去。

今年旅遊區都塞爆了,
所以過年的旅遊路線和去年如出一轍,
唯一不同的,大概就屬登山路線了。

我不喜歡登山,因為懼高,特別是這次出現了吊橋,
嚇得我根本不敢把頭低下,只能死命地往前衝。

不喜歡歸不喜歡,但是我這次可是有乖乖走完全程。

在山上待了三天兩夜後,返程路上到老爸的朋友家泡茶聊天,
這位叔叔耗資巨額在家裝了卡拉OK設備,
怪不得老爸老媽假日總往他們家跑,
就是為了能盡情高歌一曲。

除此之外,也讓我玩到時下最流行的Wii。
這讓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
讓遊戲不只是遊戲,還增添了運動的功能,
網球、棒球、保齡球都做得栩栩如生,
一場遊戲下來也耗費了不少體力,我也好想買唷~

他們家的紅牌是一隻貓,大咪。
雖然他已經是十年的高齡貓,
可是他不生氣的好個性,讓我們這些客人愛不釋手,
即使吃頓飯,都有好多人在他身旁圍觀;
很多人都說貓咪很難以親近,
但如果你見過大咪一眼,絕對會打破你的刻板印象。

********************

昨天清晨,我們從台中出發,沿路通行無阻,狀況不錯,
路過桃園時,我們嚷著要再去阿姨家一趟,那時已經接近中午了。

表哥在錢櫃訂了一個包廂,邀請我們同行,這是我萬萬沒想到的;
我以為只是在外頭某一家餐廳吃一頓飯,沒想到這回是在KTV。

說起來有點慚愧,我活到現在,還真的沒親眼見過KTV是什麼模樣。
走進一瞧,和電視裡看到的一樣,
可惜空氣似乎不怎麼清晰,不時從空調裡飄出陣陣煙味...

兩個半小時,每個人都不准偷懶,否則別想走出大門,
於是,我也被強迫非得唱一首歌不可。

點歌簿翻來翻去,鼎鼎大名的錢櫃,就是找不到我想要的歌,
只好退而求其次,找一首腦海中還哼的出旋律的歌。

說到唱歌,我的信心早已蕩然無存,
想起小時候考唱歌,若非站在老師面前,根本聽不見我在唱什麼,
所以老是被罵得臭頭:『你到底在唱什麼,都聽不到!』
可是我真的努力了呀,到底怎麼回事?

我現在能完全明白,為什麼大家總喜歡夜唱,或者是晨唱,
算一算九個人,兩個半小時,花了快三千塊,真是吃不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