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深奧的GAUSS習題完成,
昨晚花時間想的語法,本來打算到學校一起討論,
誰知E-mail竟然沒把txt寄成功,
罷了!反正我也沒run出來,
八成過程裡哪個點錯了不自知。

昨晚收信時發現等了好幾個月的一本書終於從國外調到貨,
通知我可以前往7-11領取。

這是一本集結許多設計師網站的書籍,
據說每本銷售量都很驚人,去年十一月發行的是第三期,
也剛好就是我訂購的這一本。

聽朋友說他們公司的設計師都靠這本作網站,
說著說著讓我有些心動,於是考慮了幾天,
心想要買就買最新一期,誰知道等到發行日期一到,
立即出現缺貨,暫時無法訂購的消息...

好吧!那我只能等待了!

到了前幾天,博客來通知我可以先訂購,但還是要調貨的消息,
二話不說,當然馬上下單囉~

拿到書的那一刻內心確實有些激動與喜悅,
過去是漫長等待的歲月,現在只有值得,還是值得,
即使因為他,讓我這個月的薪水透支,
能買到一本心中所想要的好書,
此時此刻,還有比這個更讓人興奮嗎?

但是,問題出現了,
當我回到家,拆開書套,隨手翻了幾頁,
卻發現和我預期的有些出入。

是因為我這個人太挑剔?還是...
總覺得不太合我的胃口。

我想,對美感這件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論述,
有的人認為把版面物盡其用就是一種美,
有的人認為重點著墨到,剛剛好就是一種美;
美的定義,隨著每個人的眼光不同而不同。

我承認我的眼光很狹隘,看很多事物非這樣不可,否則我不要,
換句話說,也許心中早已經有個方向,一旦偏離,怎麼看都不對;
食物例外啦~不要太怪異的,我是來者不拒低!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看了三分之一卻沒有任何感想,
過年前的稿子,我可不能像一月七日生日那樣食言囉!

沒想到在我領到書的同一天傳來一個壞消息,
當我再度到博客來網站點選同樣這本書,
竟然,竟然,便宜了一百多塊!!!!
為什麼,為什麼要打更低折扣在我付了錢以後才說...

 
   
 



有一股想退貨的衝動...

********************

老爸老媽今天晚上和一位從日本遠道而來,爺爺的朋友一起吃飯,
帶回家好多日本餅乾,看起來非常美味可口,
看來減肥的日子勢必又要延後啦!
(果然是意志很不堅定的傢伙...)

重點是,日本人送了一樣我非常渴望的物品,
是什麼呢?一台數位相機。

話說我們家的卡西歐早在好幾百年前就步入老年期,
目前呈現植物人狀態,三不五時就宣告沒電,加上畫素不夠高,難以拍出清晰照。

雖然這台相機並不是我最愛的牌子,是步姊代言的Panasonic,
但他八百萬畫素加上防手震,還是替我省下了一筆錢啦~
防手震對於我這動不動就發抖的人來說,確實是一項強大的功能!

最奇妙的是,一個不愛拍照的人,
拿到一台相機卻非常興奮,我果然是異於常人~哈!

P.S.老爸回家後拿一個黑色盒子走進我的書房,問我我們家相機畫素多少?
我說:『才三百萬。你拿的是什麼?』
老爸說:『數位相機,你拿去研究一下。』
當下我兩眼發光,我終於可以不用辛苦存錢了!
(其實根本沒努力,因為他對我來說是奢侈品,可有可無。)

不過...從日本帶來台灣的產品,說明書怎麼看得懂???
老爸說:『看圖。』意思就是看圖說故事囉?!

就在此時,意外發現沒有附記憶卡...
這...這...有時間大小姐我,再幫他買記憶卡和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