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下一個任務以前,我還能喘幾口氣?

好久好久沒有從容地享受徜徉在夕陽餘暉裡,
我最喜歡望著天空,看著千變萬化的雲朵漂泊,
心裡總是想著:『為什麼他們總是能如此優遊自在,想去哪裡,無拘無束。』
而何時我才能像他們一樣,走到哪裡,隨心所欲?
每天喘不過氣的日子,心很疲憊,
也不知道還能負荷多久?

昨天的心情從中午持續低落,
打從心底想:『我看以後申請一個人一組好了,免得大家被我拖累。』

返家的路上,翻開今天剛結束的總經筆記發愣,
這時忽然包包裡傳來震動,
『是誰呢?』滿是狐疑地拿起手機檢查,
『我猜你現在一定是在為剛才的作業感到不好意思...』
當下心頭揪了一下,先是為朋友的讀心術感到佩服,
後是為什麼都做不了的自己感到自責。

如果我的腦波傳達的訊息可以簡單一點該有多好?
接受現在無能為力的自己,什麼也不用多想;
可惜,事實並不是如此,
我看著笨手笨腳的自己,感到厭惡,
我看著格格不入的自己,感到孤獨;
究竟什麼模樣,是我心底所渴望的呢?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融入大家,一起討論。

因為我們是Team,所以我們不會責怪彼此,
就算是犯錯,我們也能彼此包容;
因為我們是Team,所以我們能夠互相幫助,
就是有難題,我們也能一起克服;
我很開心我是Team裡的一份子,
希望我不會永遠,扯.後.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