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終於喝到最後一杯,雖然結局並沒有如願看到恩燦披婚紗,
但是最後收尾的畫面,和我預期的一模一樣,
兩個人坐在咖啡王子裡一起喝咖啡。

一路追隨這部戲,看著每個人的喜怒哀樂心情起起伏伏,
生活其實就是如此,伴著笑與淚。

記得當王子們得知恩燦要離開的消息,
依依不捨,強忍著淚水向恩燦道別,
彼此間不只是工作上的夥伴,
更是生活之中不可缺少的死黨。

人生幾何,能夠開心的工作,
遇見同甘共苦的知己,夫復何求?

有別於一般辦公室的鬥爭,咖啡店裡的每個人各個單純沒有心機,
偶爾有些爭執,但是他們的可愛,會讓你忘卻那時的不愉快,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咖啡王子的原因之一。

有一點可惜的是,王子們並沒有都得到屬於他們的幸福;
一向老神在在的洪社長在超市遇見好久不見的舊情人,
但是對方已經結婚,還有了孩子;
戲中癡情,沉默寡言,一開口一語中的盛基,
在後來一號店來了一位同樣會說日語的女孩後,
是否表示兩個人有發展的可能?
看起來很可愛,自稱情場老手的夏林,
在遇見一樣是老手的星兒以後,兩人感情穩定;
至於向來傻呼呼的民燁,回到他的天使,恩璽身邊後,
不用說,一如往常地傻笑,還兼職當了模特兒。

另一對在一起時甜蜜蜜,也喜歡鬥嘴的小倆口宥珠和翰成,
原以為兩年後兩人應該開心的照顧自己的孩子,
但是,卻沒有見到孩子的蹤影...
也許在兩年前宥珠住院的時候,事情有了蹊蹺,
是宥珠太賣力工作已至於保不住孩子?還是...
不過看著兩人開開心心出遊也算是圓滿結局囉!

最重要的主角翰潔與恩燦。
兩年後恩燦故意說要多待在國外一年讓翰潔心急,
自己卻偷偷歸國意外出現在翰潔面前;
恩燦的頭髮留長了,穿著打扮也不一樣了,
大家開心的迎接恩燦回來,
最後翰潔親手泡了一杯咖啡給恩燦品嘗,
恩燦先是故意露出難喝的表情,接著露出笑容,
顯示了翰潔的功力讓咖啡師恩燦很滿意。

結局還不錯啦!就我個人的觀點來說。

真要細數看過的韓劇裡誰是我的最愛,
想來想去,說不出個所以然,
也許是魔王也說不定,狗與狼還在觀望中;
魔王是一部極度悲傷的劇情,是以復仇為中心串聯起來的故事,
為什麼選他主要是從頭到尾劇情都很合理,
而背後的意義也值得發人醒思,
不過這類的片偶爾欣賞欣賞就好,
看多了會讓人變得悲觀。

幸好咖啡並沒有將劇情一再盤旋於家庭因素的糾纏,
否則效果對我來說可就大打折扣了。

感謝漂亮的尹恩惠,這部戲相信很多人都見識到他確實很有戲胞,
未來也絕對是無可限量的星星;
感謝帥哥孔侑,說真的,因為這部戲整個人都亮眼起來,
演技好的沒話說,看他調皮地鬧著恩燦的表情,總讓人開懷一笑;
感謝在戲裡飾演溫柔體貼的李善均,低沉的嗓音唱起歌來格外動聽;
感謝氣質美女工作狂,蔡貞安,一頻一笑都讓人目不轉睛,
高挑的身材,加上尖挺的鼻樑,有機會一定要聽聽他唱歌。

當然也感謝王子們,知道真相依舊幫忙恩燦說話的盛基,
現在看到他我都會想起班上的同學,真的太有意思了。

咖啡的結束,也宣告著我的假期即將進入尾聲,
女導演的作品果然刻畫的很細膩,
期待演員們再推出更好更棒的作品給觀眾欣賞,
當然,我並不是期待拍續集的觀眾之一,
因為我不想看到重蹈『宮』的覆轍,
少了任何一位主角,那就不是續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