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好友忽然來電相邀中午一起吃飯,
剎那間又驚又喜,二話不說,下了課狂奔....

想起寒假沒能順利和他們敘舊。
(好吧!這是我的錯!惟獨身在異地的我缺席...)
突然慶幸自己即使沒有人和我同班,
至少我們還在同一個校園,隨傳隨到!

原來,縱然畢業之後大家分道揚鑣、各奔前程了,
在心中依然不曾遠離。

曾經一度斷訊,只要來日方長牽起友誼線,感覺又能找了回來。
一見面幾個女生滔滔不絕、聊著沒完沒了的話題...

我喜歡聽他們聊著各自的近況,
點點滴滴都是彼此分開後所過的生活。
平時在msn上,總忍不住想對他們傾吐,
又發生了什麼我以為大不了的事。

矛盾的是,怎麼百年難得一見,我變得無話可說,
卻很認真的聽著他們輪流發表生活感言。
輪到我時,傻笑、搔搔頭簡單帶過,
『下次見面,你要是再不講話,買一份報紙念完再回家。』

哈哈!好嘛!可能我太興奮了,想說什麼都忘了~

三年的光陰,相識了幾位單純又可愛的傢伙,算一算,不算長。
可是呀,感情這事兒,一旦確定了,會越陳越香~
你們是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