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最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竟然玩了一張拍貼!!

Fri.千里迢迢大老遠跑一趟淡水探望一年不見的好友, 
也許路途有些遙遠,但卻意義非凡! 
朋友對我專程跑這一趟,有些不好意思, 
可是在我的心裡,我只知道,你們對我有多麼重要~

一家表面普通的咖啡廳, 
簡餐中竟意外出現一道口味異常奇特的泡菜, 
兩人只嚐了一口,便不敢品嘗第二口; 
說實在的,菜色差強人意。

不過,能互訴彼此的大學生活, 
和身邊朋友的近況,已不虛此行了!

他還是很了解我的, 
連我對某件事情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都能描述的巨細靡遺, 
啊!果然是我的知己呀!! 
(羞~)

中途突然提及去拍大頭貼, 還真令我冒出冷汗, 
早知道會拍前天就該早點休息, 
變成熊貓,實在是...失敗!! 
紀念,紀念,當作是種紀念呀! 
即使見不得人, 
(哈哈哈~) 
那又何妨呢?

拍完那一瞬間, 自覺是隻井底之蛙, 
原來拍貼機有如此多種功能呀! 
(我都不曉得......) 
不親自嘗試,還不知其所以然,就兩字"神奇"! 

我並非頭一遭到學校找好友, 
只想告訴你們我的重視, 聽起來有些瘋狂, 
如果你們願意與我繼續維持這段友誼, 
那一切都值得! 

朋友還半開玩笑我是不是太閒了? 
其實這是我的心意唷!

想起國中畢業,老師送給每位同學一張小卡片, 
上頭寫著不同的贈語及祝福, 
其中寫道:『希望一年後你能帶著滿滿的自信回來。』 
至今畢業滿五年, 我卻不曾尋回我的信心... 
(回來呀~回來呀~) 
希望有朝一日,我覺得我怎麼拍照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