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清晨一睜開眼, 即便是我模糊不明的世界, 
非得再戴上一副眼鏡, 才得以重現我清晰的視線。

前陣子詢問我的專屬顧問關於隱形眼鏡的相關疑問, 
當下我真的心意已決:拋開眼鏡!! 
實在是因為有諸多不便......

但是偶然間打上關鍵字:"隱形眼鏡"進行搜索時, 
洋洋灑灑的資料不一會兒功夫顯現於電腦螢幕。 
隨機點選其一,『隱形眼鏡分為軟式和硬式,各有種種優缺點...』 
我的心頭頓時間涼了一半, 
『這麼多問題,叫我怎麼配得安心?』 
如果因此出現眼球病變, 
從此由模糊轉為黑暗, 
可真是得不償失呀! 
罷了!在未有"無後遺症成功率百分之百之近視矯正手術"發明以前, 
我還是乖乖當個四眼田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