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都還忘不了1月17日的悸動,
RM真的來台灣了。

每每到了週末,就是打開電腦收看RM的時刻,
從2010年開播以來,從未間斷過任何集數,
你說的沒錯,他就像是我們好不容易熬過一週的辛勞後,
最佳的開心果,只要一看RM,
就能讓笑容回歸、煩惱一掃而空。

記得一個月前開放搶票的12月13日。

第一次為了搶票早起,在冷颼颼的天氣裡。
七點多搭著公車到台北車站的玫瑰唱片行,
天啊!不是前一晚才五六個人嗎?
怎麼過個夜馬上爆出二三十人。

不行,我非買到票不可,我要看見劉大神。

只好硬著頭皮轉戰人煙稀少的7-11,
一耗就是四個小時。

第一次在超商耗了這麼久,好無聊;
第一次花這麼長時間排隊,買票果然要命;
第一次覺得沒帶本書在身上大錯特錯,
一天到晚滑手機也不是辦法。

好不容易即將到開賣前半小時,
什麼ibon流量控管!!!
那會不會正式開賣時他還是這麼不給面子?

果然,在重新刷屏無數次後,過了半個多小時仍然無效,
只好拖著沉重的步伐再去別家試試手氣。

沿途朋友打來說他幫忙買到票了,
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願望達成,早起排隊都不算什麼了,
老天爺讓你看得到,你就買得到。

在癡癡等了一個月後,終於與RM相見的日子悄悄來臨。

前一天還在觀望著該不該接機,
工作還是有些不放心只好作罷,
反正禮拜六就要到來,看表演盡興最重要。

17號星期六一早心情就很亢奮,
睽違已久的見面會終於輪到台灣,
重點還是看到我最愛的劉大神耶!

下午著裝打扮,五點緊接著搭著公車前往台大體育館。

天色漸漸昏暗,但看得出來我們的熱情光芒依然搶眼,
大家忙著排隊領手幅,因為人數眾多,
我也快搞不清楚我到底在排誰的隊伍,
管不了那麼多了,能拿到幾張算幾張。

我還是太慢到場了,唯一領到的就是劉大神的手幅,
不過想想也無所謂了,畢竟我拿到最想要的,夫復何求?

眼看時間步步逼近,大家緩緩入場後,等待表演開始。

燈光一關,隨著大家尖叫聲四起與花樣男子配樂正式開場。

我將見面會分為三階段進行,
第一階段為RM自我介紹與主持人問答;
第二階段為RM與粉絲互動;
第三階段是RM輪番上陣表演歌曲與舞蹈。

這應該算是我第二次參加見面會活動,
(第一次是參加真理翰,最後還自掏腰包,
唉!早知道我也買晚會了。)
後半場RM唱歌跳舞嗨翻全場,氣勢一點都不輸專業歌手,
甚至大家還站起來一同手舞足蹈,
RM真的超有誠意,不僅有經典歌曲再現,
急診男女的花香、狎鷗亭瀟灑哥、江南Style、一個男人、可愛
大家朗朗上口的曲子都在這舞臺上一一展現,
童話、Trouble Maker、關掉電視、Hands Up,
即便過了一週,就像還置身在當天現場那般。

沒錯,他們是一生要見一次的人,
但,但願這一次不是結束而是開始,
希望下次他們再訪寶島,是帶著七個人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