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被叫進去會議室開會,
一直到十一點半才善罷甘休,
但重點是...沒有重點。

該解決的問題似乎沒得到解答,
大家對於網站的規格依舊抱著滿腔困惑,
本人最討厭開會,偏偏被叫進去重點沒提到,
問題也沒解決,還要再有下一次?別鬧了!
可以有效率一點嗎?

週末和大學同學聊起天,他即將在八月底辭職,
被慰留又被慰留,這次終於可以順利畢業吧?!

"有時壓力大到晚上大哭。"
看到這句話,我突然沉默好一陣答不上話,
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我懂做客服的難處,
卻又覺得辭不達意,拍拍肩膀也不是,說倒數計時也不是。

我想起去年也是因為壓力大到竟然在辦公室哭了起來,
主任說不要隨便在辦公室哭,會給人不好的觀感;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變得沒什麼大不了,
壓力當然還在,畢竟人手又少了一個,
但只能抱著凡事盡力,結果隨緣的心態,
不爽就罵罵業務,誰叫客戶這麼...不如人意。

壓力的來源可能來自時間,也可能源自於自己,
為了要趕上別人、為了做得更好而產生的壓力,
不能說我完全不在意別人對我做出的東西觀感,
在熱情榨乾後,別人的話就左耳進右耳出吧!

都往心裏擺,日子要怎麼過?

至少,心裡還有個結要解開不可,
哪裡管得著這麼多難事。

我現在最痛苦的來源,我想不全是工作上,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楚,有時候很難和他人分享,
而每個人都在意著自己缺少與別人不盡相同的那一塊,
你的痛苦不等於我的痛苦,而我的痛苦你不一定能明白。

『我沒事。』、『我很好。』這種謊話我可說不出,
事實上我就是我有事、我不好。

能解決的我們盡力保留它的完好,
不能解決的就留給時間給答覆,
親愛的朋友,加油!撐過下一週就好,
而我在嘆好幾口氣之後,也要慢慢把自己的痛苦放下。

做得到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