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三月十五日剩下一週多的天數,
那天之後,我即將和其他美編同事平起平坐?

確實,我的優待不能進行到底,
對我的寬容總有期限,
我不能一直永遠只做基本案件。

動畫啊!是我心中永遠不想觸碰的痛,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你!

我想我充其量只能算是比一般人多了些天份,
時間一長,和那些受過專業訓練的同事相比,
我看到自己很大的缺口,
論點子、論技巧、論美感,
我可能真的還有段差距,
而我也開始慢慢適應承認自己的不足。

承認,是成長很大的一步。

以前我對那些評論耿耿於懷,說討厭、說難過,五味雜陳的心情。
但是現在,我要去接受評論,能以平常心看待最好不過,
不管好與壞,我要把那些能量,轉化為我前進的動力,
不論人生是否走設計這條路。

居其位,謀其事。

『要嘛就不要做,不然就要做到最好。』
"最好"我不敢打包票,至少我會盡自己的力量,
努力去學習、向前走。

我開始喜歡問問題,和得到答案的感覺,
"卡住"可能沒有這麼惹人厭煩,
狠狠踩過去,代表我又成功擊敗怪獸前進一步吧!

我要拋下埋頭苦幹的矜持,
有時候我需要更快找到答案,
而後完成接下來的種種任務,
拜託,神啊!保佑我今年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