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從宜蘭回程的路上,
同事說:『在這裡(指公司)讓我對婚姻破滅,
我很少用噁心形容感情。』

想當時他曾說過自己並不憧憬婚姻,
也許是年紀大了,我相信他心裡是嚮往的,
只是那個讓他衝動步入婚姻的她還未出現。

一個人生活,真的不容易,
要一肩扛起所有事,需要非常強韌的心臟,
許多說不結婚的人,有的人依然堅守信念,
有的人則慢慢靠向婚姻,找尋有緣人;
想法,其實也是說變就變的,
嘴裡說的、心裡所想的,
真正答案為何?只有自己明白。

這件對我們來說是不能說的秘密,
但對當事人而言,或許早已不在乎別人怎麼想,
婚外情爾爾,全天下多少人?

再次證明,大多數的人都會記得不好的,
只要一件不好的事情發生,任憑有再多好事,
也無法抹滅在你心中已變壞的印象。

即使我們知道,多數的婚姻是幸福的,
但聽到那件違背常理的故事,
你仍會懷疑婚姻、不相信愛情。

確實,這個地方,在世界上不過是個小角落,
但他卻包含了各種可能性,
單身、劈腿、無時無刻不花心偷吃、離婚、婚外情、結不了婚...。
去年另一段婚外情搞得全公司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搞笑的是,男女主角在不久後都升官了,
或許原來就是高官,因此更得以裝作若無其事。

已婚女:『我想我還是不要耽誤他...。』
又說:『我想要他重新追求我。』

"媲美"八點檔更高潮迭起的劇本,在這裡完整上演。

世界上,其實藏不了所謂的秘密,
特別是那些隱藏著謊言、背叛的秘密,
終究必須要出口宣洩,只是你不知道打開一個出口,
接著又會開啟多少個出口。

我說不出口"我們將來一定都會幸福"這種不切實際的好話,
在我眼前的人事就是這麼一蹋糊塗,拿什麼理由"安慰"他?

於是歸咎於公司磁場不好?!
(所以此地不宜久留...。)

每個人對於愛情的條件、定義都不同,
有人以為愛情的永遠就是熱戀那一年;
有人以為愛情就是能廝守到老;
有人以為愛情就是要吵吵鬧鬧才有樂趣;
有人以為禁得起平淡流年才是愛情...

愛情遇到了千百種人,就有千百種可能,
遇到愛情就失去理智的我,
不得不說身邊各種情況仍會影響我對愛情的檢視。

可是我還是不想對愛情婚姻感到絕望,
我亦嚮往著一段穩定的愛情,一份從一而終的婚姻。

偶爾,讓我沮喪一下下、流淚一下下,
記得,把對我不好的人通通丟掉,
讓自己更勇敢一些,去期待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