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打給許久未聊的朋友,
我發現,他變了好多,我卻還在原地。

朋友說:『其實從電話裡第一句,
我就知道你的心情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你有沒有發現當你在聊工作的時候,是負面情緒;
但是聊其他事情卻是正面的。我想你的工作給你的負能量,
已經到了極限,你只是在撐著。』

這種感覺好像被赤裸裸看穿,就憑電話裡的聲音?

儘管我一開始聊的是些稀鬆平常的話題,
或者該說我也沒有所謂正題,只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內心承載的重量,終究要自己放下。

不管是選擇逃離現場、繼續苦撐,
來一趟小旅行,只能短暫抽離並不能改變現狀,
要苦要甜,還是自己的決定。

那個和我一樣老是想太多的他,
變得不再因別人的情緒影響自己,
畢竟我們討好不了所有人。

做的再怎麼自以為的完美,
仍舊有人扯你後腿、曲解你的好意,
為什麼我們為了別人活得這麼卑微?
為什麼我們要先想到別人?

那一瞬間,湧起排山倒海的情緒,
我都知道怎麼做,只是在某一個點,它讓我卻步了。

有人怪罪父母剪斷自己的翅膀,
若讓自己繼續沉浸在不快樂的氛圍,
豈不我剪斷了自己的翅膀?

是的,比起徬徨的人們我幸運多了,
因為我一直都知道該怎麼走,
接下來就是把思想付諸行動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