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只加了快一小時的班,
回到家吃飽飯,再沉靜一段時間,
居然,11點。

至少,不是回到家我還在趕工,
終於又可以靜下來好好敲打鍵盤,
這應該是難得的小幸福吧!

自從看了朋友推薦的,
分手快樂!在 Google 上班像交個很帥男友,但我一點都不快樂』,
我更加確定,我要執行我的"使壞計畫"。

寧可為想做的事情奔波、使壞,
也不要窮忙一輩子,眼睛搞壞又沒錢,
重點是還要無辜受氣,
其實我的耐心也不是無限大,
仍然隨時有爆發的可能。

正如同朋友所言『工作沒那麼難找,別自己嚇自己。』
為何我們總是在還沒發生以前,先否定自己?

帶著有點緊張外加興奮的情緒,
我要啟程,重新出發,一步步向我要的世界緊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