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的心情,起起伏伏,
別人可能看不出來,但只有我最明白,
我都不明白,還有誰明瞭?

感謝這一兩天有朋友在身邊,
說說話聊聊天,一起吃個飯、看場電影。

我希望我生日那天,我要一個人去看電影,
這將是一場新體驗,但願那陣子,會有驚天動地的劇本出現。

今天和朋友吃完飯,跑去微風廣場看『出神入化』,
一直到天黑,出去走走,就算只是筆直地望著前方不說話,
思緒在那時停止,回到家後又平靜許多。

朋友說:『好久沒聽你說他的事,走出來了嗎?』
我可恨的巨蟹老毛病,說好聽是執著,說難聽點是固執,
我只能嘆口氣:『還沒。』
『我以為沒聽你說了,是已經沒事了。』

我很想沒事,然而心底清楚根本就還沒好,
儘管我知道他對我也沒很好,
永遠是自我的想怎樣就怎樣,
我還是期待他上線,哪怕只是說幾句話,
卻偏偏是有事交代才上,沒事就不現身,
我到底傻傻守著電腦所謂何事?

但說穿了,人家也沒要你等他,怪他嗎?
只能說:自作自受。

看著朋友這個月即將獨自前往法國滯留兩個月,
我想我似乎也該走出去看看這世界,
是否長期待在這小天地,看到的世界小,
就以為沒有比眼前這個男人好的人。

『出神入化』裡最後的塞納河畔場景,
我也想在橋邊扣上一個心鎖,
死結就留在那裡,不要解開他。

有人為了愛情放棄理想,這麼傻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遇到會不會也這麼傻?

理智說,看你沒見過的世界,絕對比什麼都值得。

我懂,跟著一個矇蔽你視野的人,
心開闊不了,為雞毛蒜皮的事鬱鬱寡歡,
這是你想要的世界嗎?

這是你想要的世界嗎?

喂!麻煩你先努力減肥再來煩惱其他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