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聽見自己的手機在震動,
偏偏拿起手機一看什麼都沒有,
莫非是...幻聽?!

聽說,這是憂鬱症的前兆,
對!我一定是壓力太大了~哈!

********************

昨晚從新聞得知肥肥,沈殿霞不幸與世長辭的消息,
令人感到非常扼腕,雖然之前曾聽聞他久病纏身,
但沒想到終究逃不過病魔這一關。

可惜的是,與鄭少秋談了十年的感情而結婚,
最後還是因為第三者介入而生變,
人情哪,經過了時間,卻經不起考驗...

腦海浮現小時候看他演電影的畫面...
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的肥肥,如今真的不在了。

********************

有沒有發覺,有時候買鞋子總是找不到剛剛好的大小?
我發現找尋鞋子的困難度,遠遠超越了衣服。

大一號太鬆,小一號太緊,那麼,該怎麼抉擇呢?

我曾經有過慘痛的經驗,就是選擇了小一號,
兇手現在還躺在我們家的鞋櫃裡頭。

記得前幾年買帆布鞋的時候,那天逛了好幾圈,
看到的總是Made in xxxxx,不放心;
在當我決定放棄、打算離開的時候,
看到一家店剛好都在販賣Made in Taiwan的鞋,
於是走近一瞧,鎖定目標,當場試穿沒問題以後,成交。

但問題出現了,走幾步路還很自然,
一旦超時,異狀就越來越明顯,
因為選擇的Size太小,走久了必然產生壓迫感,
果不其然,回到家後腳立刻起水泡。

或許你會說,要選當然選大一點的,何必讓自己受罪?
可是鞋子不是穿久了會比原來的大小再鬆一點嗎?
就是這個原因,讓我期待他會演變成剛剛好的大小。

今天我仔細想想,與其忍受小一號的折磨,
不如選擇大一號,大不了多塞幾個鞋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ri2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